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一... 05-30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期... 05-12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九期... 04-28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八期... 04-25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七期... 04-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小学质量素质教育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九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2023-04-28 08:39   审核人: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九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我院第九期质量普及教育在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举行。

4月25日,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徐挺老师赴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作质量普及教育讲座。徐老师围绕“质量强国”这一主题,首先通过历史故事说明质量对国家强盛、民族独立的重要性;然后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在质量发展中取得的卓越成就,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最后宣讲了党中央建设质量强国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要求学生提高质量意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质量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4月27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光武老师以《时间都去哪了》为题对基地学生进行心理教育。王老师通过演示石块装杯法实验、分享费约的心理实验和做心理游戏“一分钟的价值”等方式引导学生思考人生目标、树立规划意识,培养时间观念,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授课结束后,老师还带领学生参观了“质量科普长廊”。本期接受教育学生共885人。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