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一... 05-30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期... 05-12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九期... 04-28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八期... 04-25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七期... 04-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小学质量素质教育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八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2023-04-25 08:38   审核人: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八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我院第八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于4月19日、21日在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举行。

5C1D7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李亮老师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质量教育课。李老师围绕“质量在身边”这一主题,采取讲述质量小故事的方式,引出“质量”的概念,并对“质量”的内涵做了详细的解释;然后对顾客需求、质量意识和服务质量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讲解;最后要求学生提高质量意识,承担质量责任,关注身边质量,努力学习,准备为质量强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光武老师以《规划的人生更美丽》为题给学生上了一堂心理健康课。王老师首先以故事导入主题,引导学生认识非智力因素在成长、成才中的关键作用;接着分享费约的心理学实验,激励学生立坚韧不拔之志;最后通过心理游戏“一分钟的价值”,让学生体验时间的宝贵,鼓励学生珍惜时间,做好人生规划。

授课结束后,老师们还带领学生参观了“质量科普长廊”。本期接受教育学生共773人。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