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一... 05-30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期... 05-12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九期... 04-28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八期... 04-25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七期... 04-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小学质量素质教育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五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2023-04-03 08:33   审核人: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五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3月29日、31日,我院分别组织教师赴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开展2023年春季第五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艳华老师以《认识性格色彩 和谐人际关系》为题给基地学生送去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杨老师首先通过“刷牙冲突”导入课程;然后通过故事分享和心理测试,帮助学生正确使用性格色彩认识自己与他人;最后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案例进行分析,使大家学会如何对待不同性格特点的人、巧妙化解人际冲突,营造和谐人际关系。

人事处雷昌贵老师为基地学生进行食品质量安全教育。雷老师以《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教育》为题详细讲解了十大垃圾食品和小食品对人体的危害,然后给学生介绍了在选择、消费食品时应注意的问题,使学员从小树立食品质量安全意识,合理管控和规范自己的饮食与健康。

本期接受教育学生共1200余人。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