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育同行·共筑安全防线 ——副校长金铮参加第四期辅导员沙龙 共话安全育人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治理效能、强化学工队伍建设、夯实学生工作基础,5月29日,我校在质善书院党团活动室举办第四期辅导员沙龙。党委委员、副校长金铮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处处长李志刚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沙龙以提升校园治理水平、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为主题,聚焦学校近期重点推进的校园治理举措,与会辅导员立足一线岗位,交流实践经验、反映共性问题、研讨对策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教育引导与规范管理并重、协同联动与常态长效结合的工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