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1-11-12 19:1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大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1月12日下午在院实训楼8401录播厅,我院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并讲话。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演讲比赛会场国徽高悬,经过初赛选拔,13位选手衣着整齐,精神饱满,胸戴鲜红的团徽,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各位选手表现优秀,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宪法精神,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20级法律事务专业张小敏等六名同学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演讲内容以弘扬宪法精神为宗旨,立足当代大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宪法是实实在在的,它就在我们身边。通过此次宪法演讲比赛,以赛代教,传播宪法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理念。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延宾、教务处处长席会平、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担任评委,120多名师生到场观摩了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