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酒店服务学生技能竞赛

2023-11-22 18:43   审核人:

    为了提高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提升专业素质,丰富大学生活,2023年11月17日下午2点,我院酒店服务大赛在示范区校区一楼中餐、西餐、前厅三个实训室依次进行。酒店服务大赛主要考核学生酒店服务过程中的整体综合素质及相关能力,推动高职旅游大类专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旅游大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中餐、西餐摆台

本赛项由前厅接待、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三个模块组成。其中前厅接待为办理入住、退房离店、投诉或突发事件处理三个内容;中餐服务为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内容;西餐服务为休闲餐厅服务内容。赛项内容涵盖了旅游大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核心技能和相关岗位职业素养,反映了现代酒店工作的个性化服务、信息化操作、国际化趋势的特点,体现了酒店工作过程的规范化、实境化、流程化、个性化与职业化要求。

                                                                                                        西餐服务

中餐服务

 

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自国庆节后开始发动学生报名,经过初赛选拔出3组共9名同学参加最后决赛,所有选手在经过培训和训练后,展示出良好的仪容仪表,表现出优秀的职业技能。在中餐服务环节,选手为大家展现了中餐摆台的整个完整环节,到位的桌布铺展,精准的骨碟定位,完美的三杯摆放,都体现了学生们技能的高水平。在西餐服务环节,选手用流利的英语进行对客服务,自信地展示出我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前厅服务环节,选手在办理入住与退房离店服务全程使用英语,在投诉处理环节,较好地反映了学生的应变能力,受到评委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