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3-11-27 15:38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旅游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11月23日下午,我院特举办了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大赛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主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葛长发、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士红、黄昕、学生科长娄伟刚、专任教师王鹏飞莅临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对标省赛规程,包含导游素养及业务能力测试、才艺运用两大模块。大赛历时2个月,通过前期积极宣传,充分调动学院学生们参赛的积极性,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6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正式开始之前,播放了大赛宣传片,展示了历届大赛获奖选手的风采及他们对大赛的感悟,瞬间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中,选手们发挥出色,展示了良好的导游职业形象、职业素养和知识储备。精彩纷呈的导游讲解仿佛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到景点当中。选手们自信大方,在形式多样的才艺中展示风采,突破自我。

   

点评环节,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昕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与观赛的师生们分享了自己作为行业职业导师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是我院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我校培养高素质的导游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