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现代物业管理学生赴平顶山市博物馆进行认知实训和思政教育

2023-12-29 15:56   审核人: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学生进行认知实训的要求和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中,2023年12月27日上午,在现代物业管理教研室老师高见、张丽瑶、段珊珊和辅导员陈紫烨老师的带领下,公共管理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22级、23级共135名学生赴平顶山市博物馆对物业设施设备、物业现场管理、物业档案管理等进行认知实训并结合平顶山市历史文化对学生进行思政教育。

 

    在现场,河南嘉乐天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博物馆项目经理张朝辉经理对智能楼宇冷冻系统、中央空调、楼宇智能供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智能消防、智能安防等智能化物业设施设备管理和项目现场管理、档案管理、客户管理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以认真求知的态度虚心向现场物业工作人员请教问题。

2034B3

 

通过这次认知实训和课程思政教育,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实训经历,并对平顶山市的历史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实践机会来之不易,同学们认识到夯实专业基础,重视实践,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为将来成为一名思想端正、专业扎实的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服务社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