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法治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宣传教育>>正文
 

八五普法,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3-05-05 15:36   审核人:

八五普法,我们一直在路上

成长路上,法治同行。为配合全省教育系统第二届法治教育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富法治教育形式,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于4月17日到4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在校园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标语

公共管理学院在校园多个醒目的地方悬挂法治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让师生把知法、懂法、守法牢记在心中。

 

普法在行动

公共管理学院设立法治宣传展板,为师生分发宣传页,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心中有法,行动守法,切实提升师生的法律素养。

 

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竞赛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知识产权竞赛,此次竞赛有利于推动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倡导创新文化,营造大学生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利用的浓厚氛围。使我校学生深度了解、熟悉与掌握知识产权的运用、管理和保护等知识。

 

模拟法庭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模拟法庭的活动,学生们通过扮演法庭中的角色,身临其境。更为深刻的理解法治的含义,增加个人的法律素养,现场观看的学生在活动结束后对法庭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使我院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得到了切实有效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大大增强。新时代,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化法治宣传与教育,让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