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赴舞钢师范学校进行工作对接

日期:2022-09-16 10:35 作者: 点击:[]

 

    915上午人文艺术学院院汪红旗、书记易晓敏等一行人来到舞钢师范学校开展新学期工作对接,舞钢师范学校校长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上,院长汪红旗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及专业特色,希望以学院的优势对接舞钢师范学校的需求。舞钢师范学校校长介绍了本校关于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宿舍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并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推优流程、专业建设、联合培养学生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双方的沟通交流,达成共识,凝聚方向,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  

    最后,汪红旗一行参观了舞钢师范校园、手工展厅、琴楼、食堂等,并到学生宿舍看望了今年的大一新生。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店开业,副院长葛长龙到场祝贺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