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工热情迎接学生入驻舞钢校区

日期:2024-03-18 18:0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我院学生的具体情况,我院领导对迎接学生入驻舞钢校区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部署。

一、组织教工和学生志愿者集体大扫除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我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志愿者于3月15日认真打扫了办公室、教室、实训室的每一个角落。

  

二、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服务

我院安排了学生志愿者配合学校,跟随车辆分别前往学校指定的站点迎接学生返校;安排学生志愿者对返校学生进行入校指引,并帮忙搬运行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拉开了2024年春季返校报到工作的序幕。

三、深入宿舍关切慰问学生

为了使我院学生快速熟悉并适应新校区环境,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我院院长汪红旗、书记郭杰分别于3月16日下午和3月17日上午,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宿舍,查看宿舍环境,排查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并与学生座谈交流,第一时间为学生排忧解难并送上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新学期、新校区、新气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创新工作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