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

日期:2024-03-29 16:5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8日中午,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党总支选举大会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郭杰主持,学院19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院党委的指示要求进行。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根据计票结果,按照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王彬、刘扬、时丽平、汪红旗、郭杰(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并讨论决定了各委员的具体工作分工。

郭杰同志在党员大会上宣布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郭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时丽平、汪红旗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时丽平同志兼任组织委员,刘扬同志任纪检委员,王彬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选举结果报院党委批准。

郭杰同志代表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与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必胜的信念、坚韧的毅力,奋力创先争优,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校区、新气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