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专业群精准服务产业发展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专题会议

日期:2023-04-03 09:04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科技楼502召开了专业群精准服务产业发展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专题会议,论证会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3名校外专家、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经过广泛的论证,与会专家和相关人士一致认为:  

人文艺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群开设与学校的基本办学定位相匹配,紧紧围绕河南省和平顶山市产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重点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科学精准定位,服务地方经济。  

人文艺术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将全力推动完善建设“学前教育专业群”,在资金、人才培养规模上予以倾斜。不断调整、修订、完善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打造第二个专业群,为服务地方经济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方案 下一条:学院举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校企合作项目论证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