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3-06-16 14:54 作者: 点击:[]

 

   为解决师生在校期间实际困难,倾听学生心声,加强师生间、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人文艺术学院分别于6月2日、6月6日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6月2日上午十时,在致知楼4401教室召开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座谈会。我院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课程设置、实训条件教师授课、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6月6日上午九时,在科技楼502办公室召开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座谈会。党员教师和党外教师参与本次座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从教体会,围绕做一名好教师进行深入思考讨论,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不忘初心、奋进担当,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方案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