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日期:2022-07-07 09:59 作者: 点击:[]

为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近日,院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工会、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及部分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教学展示和教学设计两部分,参赛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紧扣教学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方法多样,教育信息技术运用充分,突出对学生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魅力与风采。评委们本着公正、公平、客观、全面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郜记华、韩延歌老师分获工科、理科一等奖,雷昌贵、史小俊、桑晓丹老师获二等奖,靳红霞、赵晓艳、汪冰、杨军老师获三等奖。郜记华、韩延歌老师拟报市总工会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不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为我院教师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教学技能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了教师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的提升,推动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114名学生顺利通过CBBA国家级教练员考试 下一条:“展技能、赛风采”我院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