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3名学生参加平顶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23-03-02 11:04 作者: 点击:[]

 

2月28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平顶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赛项,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该赛项共有4参赛单位14名参赛选手我院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选派李文鹏、孙梦远、解文祥3名学生参赛。  

该赛项分体能比拼、动作教学、理论测试三个环节,为确保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指导老师韩延歌利用周末对学生进行集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三名学生在体能比拼环节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比赛,检验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体能,彰显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搭建了一个有效沟通平台,为本专业学生的专业化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经过比赛,我院选手解文祥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上一条:2023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比赛方案 下一条:我院114名学生顺利通过CBBA国家级教练员考试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