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内外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校内外实训>>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1-05-07 16:00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7日中午,人文艺术学院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在科研楼7101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彬主持动员会,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33名学生参会                  

动员会上,王彬介绍了跟岗实习的具体工作安排,包括实习单位、分班和实习时间,强调了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实习纪律、实习成绩等相关事项。  

随后,学生领取实习鉴定表,各实习单位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实习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对实习生入班进行温馨提示。  

此次动员会,是人文艺术学院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学生们能够高质量地融入实习单位,能否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能否顺利完成此次跟岗实习工作,全院上下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前往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