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7 08:3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抓好清廉学校建设健康有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6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科技楼502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易晓敏领学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传达了《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豫质院党字[2022]102号)文件精神,强调了重点任务、主要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  

随后,又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清廉学校创建的推进会,更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会,要求每一名党员要经常自查自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一要着力强化政治统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着力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推进清廉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三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底线。  

会上,副院长王彬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要自觉主动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做到廉洁从教,永葆风清气正良好工作风尚。  

院长汪红旗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安排部署了人文艺术学院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斗争精神,勇于担当负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会议最后,副院长王彬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清廉从教宣誓,并签署了清廉从教倡议书,努力做到恪守廉洁初心,保持清廉本色。

   

上一条: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人文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姜葆亮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