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4-15 15:4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4月1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科技楼502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                                                                         

会上,书记易晓敏领学了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从共青团员发展到正式党员的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条理清晰地阐述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  

随后,团总支负责人邱石河通报了2022年度团员评议优秀学生、介绍了前期对“符合发展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成绩等综合审核情况,并培训了团组织推优的工作程序。  

会议中,为更好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广泛听取辅导员意见。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组织部关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通过实行全程公示、全程记实、全程责任追究,加强过程监管,不断提高队伍建设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严格实行发展党员“双推双评三全程”,把好党员发展源头关。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继续秉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姜葆亮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