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幼儿发展专业见习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28 18:35 作者: 点击:[]

 

5月17日——5月26日,人文艺术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分别前往平顶山市区多所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见习生活。5月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欧四智慧教师召开了见习生座谈会。副院长齐向党、王彬出席座谈会,部分见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见习生代表纷纷发言,对市区多所幼儿园提供的优越见习环境表达了感谢,对幼儿园领导及指导教师在思想工作和业务生活上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充满了感激。接着,见习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见习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所悟。大家表示,一天的见习生活虽然短暂,但从中感受到了幼儿园良好的保育教育氛围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让我们能够参与到班级日常工作中,与孩子们在一起度过难忘的快乐时光,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这对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成为真正的幼儿园教师帮助很大。  

    最后,齐向党回答了学生们的一些疑惑,分析了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并提出了殷殷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要扎扎实实学好理论知识,注重实践实训环节,把理论和实践深度融合,练好各项基本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以便更好胜任工作,满足社会需求。  

上一条:河南质量过程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春季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