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子风采>>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学子韩京菲勇夺全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一名

日期:2020-10-29 09:34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致知楼4201教室举行,人文艺术学院2019级幼儿发展专业学生韩京菲通过出彩的表现,赢得了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选手们通过层层筛选,参加此次决赛的共有13名选手,我院2019幼儿发展专业的韩京菲同学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途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完美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对专家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回答。最终,韩京霏同学从1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第一名的好成绩。辅导员刘扬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赛后,韩京霏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力争在豫南赛区决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