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0-16 15:20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至15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人文艺术学院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的要求,积极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学生通过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参与大学生安全网络竞赛答题。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贡献者。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助理聘任暨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