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政策>>正文

学资督查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14 16:17 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资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在科技楼502会议室对人文艺术学院各类学生资助政策执行及日常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处长张洪涛、财务处副处长孙蓓、纪检监察审计处审计科长赵红、学资中心工作人员宁俊峰、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副书记董丹丹、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合作办学方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易晓敏主持        

会上首先由书记易晓敏对我院2020年-2022年各类学生资助政策执行及日常管理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接着纪检监察审计处审计科长赵红通报了两个学生资助工作中的违规违纪案例,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强化了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处长张洪涛对我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规范工作程序。  

   

最后检查小组分别对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做了进一步深入的调查和了解。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