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科韩冬涛等一行二人

调研考察就业单位及学生就业情况


2021-06-29 10:2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了解学生就业心理及动态,考察就业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627日至2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科科长韩冬涛、辅导员葛金伟一行二人郑州云时代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863国家软件园调研考察就业单位。

27下午,韩冬涛一行来到云时代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我们实地参观了云时代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方向,在随后的座谈中企业表示,我们学院的学生理论素养高,适应能力强,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踏实,成长速度也很快。

随后,一行人与在郑的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对他的工作情况、求职心理、求职技巧、遇到的问题等就业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随后韩冬涛嘱咐学生在工作上要积极努力,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己,在就业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28日上午,韩冬涛一行又来到郑州863国家软件园考察,在郑州863国家软件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和座谈,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方案。并对如何加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职业素养培养,就业观培养等校、企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韩冬涛表示,在今后,希望通过更加深入的了解、沟通与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学院今后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为企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

通过此次就业考察和回访,了解到了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与看法,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了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帮助更多的毕业生更好的就业。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