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专业设置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移动应用开发专业 
 移动应用开发(互联网营销)专业 
 移动应用开发(安卓手机开发工程师)专业 
 移动商务专业 
 移动商务(阿里巴巴开发工程师)专业 
 建筑室内设计(空间设计)专业 
 大数据技术专业 
 信息安全技术专业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信息安全技术专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信息安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需要,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熟悉信息安全法律法规、掌握信息安全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具备网络的组建和服务器管理能力、网络安全产品的实施与部署能力、数据和数据库的安全管理能力,能够从事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网络安全的实施与运维、系统的实施与运维、数据安全与恢复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操作系统配置与管理、网络安全设备配置、数据库安全技术、Java开发与应用核心、交换路由组网技术、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备份与恢复等。

就业面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生产(管理)一线的信息安全工程师、网络安全运维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等岗位对学生进行培养,学生毕业后能够从事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网络安全的实施与运维、系统的实施与运维、数据安全与恢复等工作。

师资队伍

本专业共有专兼职教师10名。高级以上职称4名,中级职称5名,具备本专业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高职教育教学工作能力。

1+X”证书

在校学生可参加“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技能考试,获得相应证书,学历+技能双重保障,就业工资待遇更高。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