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01 10:21   审核人:


    9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春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春山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充分做足开学准备工作。针对首次开展线上报到,要提前做好准备,确保顺利完成新老生报到工作;二是科学安排教育教学活动。开课前教师和学生提前登录学习通,进行测试。开课后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认真收看《开学第一课》。学生返校后,合理安排两个校区的教学工作;三是组织开展开学专项检查。线上教学开始前,教师准备两周教案备查。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开学工作,为全校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党总支书记于勇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是风险仍然存在,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为师生负责,为社会尽责;二是要做好开学工作。接待学生线上报到工作要有爱心有耐心,各项信息发布要及时准确,确保学生工作稳定开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本学期任务重,困难多,各部门要勇担责任,积极沟通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商量讨论了新学期面临新困难的解决办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力,共同努力,在新学期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