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7-02 15:50 作者: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校历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期末考试后即可离校。往届学生9月4日-5日报到,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21级新生9月11日-12日报到,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5日—8月31日。9月1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二、假期值班安排及要求

1.学院总值班室设在办公楼一楼111房间,值班人员由学院统一安排。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脱岗,按时交接班。值班期间认真接听电话,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

2.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暑期值班,保障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做好资产与物品管理,确保安全和谐稳定。各单位(部门)于7月5日前将值班安排加盖公章报送两办。

三、假期工作安排及防疫要求

1.认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切实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2.切实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原则上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得入校,师生未接通知不得返校。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定点防护,加强巡逻。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3.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和校内相关人员,务必完成疫苗接种。

4.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党办 院办

2021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二届幼儿教育技能大赛活动方案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