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4-01-11 14:52 作者: 点击:[]

心之所属,以报春风,行之所及,铺就锦绣。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学生确立奋斗目标2024年1月11日,在致知楼4501教室,文艺术学院举办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分享会”。 

优秀毕业生徐艺博同学是人文艺术院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评价优异,2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22年专升本考试中以优异成绩考入黄河科技学院。

 

     徐艺博同学围绕“最好的花匠是自己”这一主题展开分享,她详细介绍了自己入校前、在校间、升本后的心路历程,她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常思考、多实践、勤交流,确定人生发展方向;她鼓励学弟学妹们提升学历,进入更高学府深造,遇见更多优秀的人,遇见未知的自己;她叮嘱学弟学妹要放下手机,沐浴阳光,把自己的心安顿好,与那个不完美的自己握手言和。

此次分享会是我院毕业生对母校感恩之情最朴实、最纯粹的表达。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期待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用奋斗成就梦想。

 

 

上一条:创新工作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