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1-05 14:59 作者: 点击:[]

15日上午,在科技楼502会议室,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布置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

 

会上,副院长尹朕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明确了不足。易晓敏对人文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成立了38位成员组成的就业帮扶小组,以六个阶段目标为导向,制订了阶段性措施,明确了工作职责,力争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

为推进做好下一步就业帮扶工作,易晓敏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部署,明确职责,分级落实,科学协作;二是要强化与毕业生的沟通,注意方法与策略,一人一策,科学高效的开展工作;三是要开展有温度的帮扶,充分注意帮扶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进展,做到传递关心不过度,保持耐心见诚意,增强信心解难题,引导其合理调整确定就业目标,把握好求职就业节奏。

 

在会上,包括班子成员在内的25位就业帮扶老师逐一汇报了各自帮扶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初次摸底情况,并围绕就业实施方案、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