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与舞钢师范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日期:2022-04-19 09:58 作者: 点击:[]

    418日上午,舞钢师范学校校长助理张宗喜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音乐表演、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院长王彬及教学工作科、艺术教研室、幼儿发展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讨论  

    会上,院长汪红旗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当前的基本情况。舞钢师范学校校长助理张宗喜介绍了他们现有的师资现状和实训条件,表达了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就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尤其在课程体系及学期安排上做了细致的分析结合双方实际条件,在保证基本课程不变的前提下,对一些课程开设学期进行了调整,既要注意教学内容的上下衔接,又要保证人才培养的扩展性,避免课程设置重复,力求科学设计课,配备师资。随后,双方就教学、教材、考试、管理等关心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后,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保持沟通求同存异力求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推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窗体底端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赴舞钢师范学校进行工作对接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