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1-19 09:0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提升党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奋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11月1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在科技楼502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        

会上,书记易晓敏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持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要完善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要求,大力振兴教师教育,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要全面提升教师地位待遇等,这些要求明确了教育工作的重点方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时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管理能力和专业教学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安全底线,加强宣传引导,在初心使命上、政治方向上、具体问题上努力,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师生,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汪红旗指出,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国现阶段的教育需求有了明确的认识,更进一步体会到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强国必先强教”的道理。鼓励党员教师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优良教风,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不愧于人民教师的光称号。  

与会党员就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依次进行了学习体会与心得分享,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将学习劲头全面落实于各项工作中,为人文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党支部将深入推进学习常态化,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