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9 17:48 作者: 点击:[]

 

12月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在Q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视频。  

观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河南、怎么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重大问题,是一篇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人文艺术学院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院长汪红旗领学了市委书记张雷明在市十次党代会上《转型发展闯新路 担当实干争出彩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报告号召广大干部师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把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内容抓紧落实。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将以党代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着眼未来,立德树人,始终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思政部张长水老师在人文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