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2-02-25 18: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人文艺术学院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走实走深。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2月2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502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再次传达了河南省和学院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院长汪红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7年12月— 2019年1月11日)。指出要紧扣学校发展需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更好担负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  

 

              

副院长齐向党深入解析了 “五个过硬”“八项本领”“七种能力”,指出要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教科研能力,加大产教融合,深度落实校企合作。  

   

同时,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雷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过硬的能力、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人文艺术学院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 “美化校园环境,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贯彻落实推进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