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审议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

日期:2023-07-14 10:2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7月13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讨论并通过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专业依次汇报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重点汇报了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情况、人才培养目标的确立及其依据、核心课程和专业课程的设置调整情况、课程对培养目标的支撑情况等。党政联席会议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逐一审议通过。  

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历时4个月,经过了专业调研、师生座谈、初稿拟定、征求行业企业意见、专家论证等过程,各专业基本形成了专业定位明确、培养目标特色突出、课程支撑体系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对人文艺术学院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健全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起到良好的纲领性作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