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6-15 14:17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502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会议,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联播报道。 

党支部书记易晓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为高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应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肩负的历史使命。  

院长兼统战委员汪红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出党的二十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强调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强国作出系统论述,是引领全党全社会共同办好教育强国事业的思想旗帜。我们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为核心功能,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服务群众本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创新型职业技能型人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全过程。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审议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人文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