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五)

日期:2022-05-18 08:21 作者: 点击:[]

 

开展校园活动,舒缓学生压力    

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的出行受到限制,但疫情不抑情,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没有被抑制。人文艺术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开展多彩具有创意的校园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疫情期间的课外文化生活。  

1. 玩游戏    

游戏是释放身心的好方法,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在课余时间玩起各种游戏。他们玩桌游,下象棋,做幼儿环创作业,他们用二胡、吉他、唢呐合奏演唱…学生们的欢声笑语点亮了这个小小的空间,温暖而充满力量。    

2. 做运动    

疫情下,人文艺术学院学子没有因为疫情的发生而懈怠,没有因为封校的管理而消极,在远离校外的喧嚣,他们在宿舍学习、健身,不断塑造自己;他们在暖阳和煦的操场上奔跑挥洒汗水。看着学生们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更加坚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    

3. 赏春景    

明媚的春光如约而至,学校的春天处处是风景。学生们在室内上网课已有一段时间,人文艺术学院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在不扎堆、不聚集、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在校园走走,舒展筋骨、呼吸新鲜空气,看看路边的花花草草,感受美好、记录美好,春暖花已开,疫情终有尽  

   

4. 做操舞     

特殊时期,同学们难免会出现焦虑、紧张等一些负面情绪。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人文艺术学院分批次组织学生在校园跳操,健身操既能增强个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还能缓解压力、提升抗疫信心。  

     

5. 录视频    

为了缓解同学们疫情下的焦虑情绪,营造“让爱包围,让笑围绕”的美好宿舍文化氛围,人文艺术学院特举办了“幽默宿舍秀出风采”短视频大赛。封校期间,学生们开心、快乐、团结就是对学院领导、老师最大的安慰,也是学校给学生家长最美好的交代!  

   

风霜雨雪同克难,凝神聚力共抗疫。所有河质院人团结一致,才能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最大合力,凝集起战胜疫情的蓬勃力量。我们要用微笑将这段特殊的日子点亮,在艰难的环境中保持阳光。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全体老师的无私付出,有同学们的努力配合,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我们终将迎来胜利!                

上一条:以篮球之名 展学子风采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四)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