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02 09:00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中午,我院在Q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副书记董丹丹、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老师以及合作办学方辅导员负责人邵增伟老师和陈子阳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董丹丹主持。  

   

   

   

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老师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从入学教育、学生资助、学籍注册和日常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要求辅导员临近期末做好学生网络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防疫等方面的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易晓敏肯定了学生管理工作本学期取得的成绩,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辅导员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放假前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寒假返家途中做好疫情防范、财产安全防范,做好寒假期间冬季防火等安全教育,并明确要求严禁教师参与联系、组织学生假期打工。  

   

   

   

上一条:副院长田新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助理聘任暨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