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副院长田新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1 19:49 作者: 点击:[]

 

4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新现、学生处处长贾海科、学生处副处长马建新一行莅临人文艺术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副院长王彬及学生工作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易晓敏首先代表人文艺术学院对此次参与调研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人文艺术学院发展的关怀、帮助与支持,并从认真落实晨午晚检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学生助理协助全方位开展工作制度、学生宿舍长周三、周日反馈学生问题制度、畅通学生反馈问题渠道等方面向来访领导详细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院长汪红旗以人文艺术学院师生接种疫苗情况为例向院领导汇报了人文艺术学院在扎实做到“人头清、状态清、位置清、防控清”工作方面的努力。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新现对人文艺术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文艺术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生管理工作上,取得了很多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他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在充分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下,继续保持良好的创新发展意识。同时,田院长对人文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到严管厚爱。竭尽全力满足学生的诉求,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有困难要及时给予解决,解除学生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安心的在校生活、学习。  

   

   

二是要多组织校园活动,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目前,学校采取封闭管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二级学院要多组织校园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多开展防疫、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主题班会,疏导学生情绪,减轻思想压力,营造积极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  

三是要未雨绸缪,做好下阶段工作。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显著,目前疫情发展到了关键时期,二级学院要做好应对,针对下阶段工作,时刻做到“四清”即人头清、状态清、位置清、防控清,要知困难该如何面对,问题该如何解决,要提前谋划,早下手,早准备,打有准备之仗。          

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副院长田新现并就人文艺术学院老师主动化身“托尼老师”为学生剪发的事迹进行了表扬!  

   

上一条:从“头”开始-人文艺术学院老师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学生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