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从“头”开始-人文艺术学院老师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学生

日期:2022-04-02 18: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实行了全封闭式管理。人文艺术学院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日常需求。                  

近日,健身指导专业的陈子阳老师发现同学们的头发日渐增长,就主动买来理发工具,帮学生解决这个小问题。陈子阳老师认真细心地帮学生剪发,尽最大努力恢复同学们的帅气。同学们也连连称赞,对剪得头发十分满意。  

   

   

   

爱的教育不止在课堂,细节小事中处处存在。封闭管理以来,老师悉心照顾同学们的衣食起居,关心关爱学生的一点一滴,是当之无愧的大家长。  

本次理发活动,还将继续下去,让爱在校园中不断传递...  

   

   

   

   

   

上一条:清明假期人文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副院长田新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