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期末教学资料检查及分工安排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编辑:xljk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我部门工作实际,现决定于2023年2月15日(周三)上午9点至11点,在团体活动室开展部门教学资料自查。具体内容及安排如下:

一、教师授课资料:共5本

第1本:教师手册:封皮,教师基本情况表,授课任务书,课表,教学进度,重难点(发的有就放进去),课程标准,个人教学工作计划,学期授课计划,教学工作总结。授课日志封皮,平时考核登记表,授课日志,学期授课小结。如果带了两次课,那就接着放:授课日志封皮,平时考核登记表,授课日志,学期授课小结。以此类推。

第2本:教案封皮、专题一教案首页和教案内容,专题二教案首页和教案内容,以此类推,直到专题九。

第3本:听课记录封皮,汇总,听课记录。

第4本:学生作业封面,作业。能体现作业主题、发布日期和已交人数的页面截屏装订。

第5本:封皮汇总,评教内容部分截屏打印(能体现评教过程即可)。分数折合方法:取中位数计算平均分数。“A”级取60分、“B”级取65分、“C”级取75分、“D”级取85分、“E”级取95分,用中位数分数乘以各自所带班级学生对应等级人数,除以自己所带班级总人数,计算出平均分数即可。其他内容截屏打印。汇总模板已发群里。

二、期末考试资料

(一)个人考试资料整理要求

每个人都要整理出五样资料,包括三个文件夹和两个文档,考试资料按系部整理。如果个人分带三个系部的心理课,要按照下面格式整理出三份,分别交给不同系部的负责人。

三个文件夹:试卷(PDF格式),试卷分析(题目覆盖面填“专题1至专题9”题型数量填“4”,全部题目总数填“47”,卷面分占总成绩比例填“30%”,评价总结和改进意见各自根据教学情况填写,教师签名写自己名字,命题教师写郝梅、杨艳华、刘翳菲老师,阅卷教师需要填3人,教研室主任填杨艳华,负责人填郝梅)和成绩单(PDF格式)。

两个文档:一个是“预科生成绩交接表”,一个是“成绩问题核查表”。这两个有的话就填,没有可以不填。

以上内容整理好后,交给指定老师汇总整理。

(二)考试资料收交负责人

各位老师整理好自己的考试资料后,交给相关系部的负责老师,所有资料交电子档,纸质的资料根据各系要求添加。各位负责老师在本周四前整理好交给杨艳华。

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1.建工学院负责人:李雪亮

相关老师:王贞贞,李燕燕,李雪亮,郝梅。

另加纸质的成绩单和试卷分析各3套,周三带过来签字盖章。

2.公管学院负责人:刘玉凤

相关老师:刘玉凤,常经营,杨歆歆,张莉。

另加纸质的成绩单和试卷分析各3套,周三带过来签字盖章。

3.人文学院负责人:刘翳菲

相关老师:常经营,刘翳菲。

另加3套纸质的成绩单,周三带过来签字盖章。

4.经管学院负责人:杨艳华

相关老师:杨艳华,杨艳玲,王光武,贾慧云。

另加纸质的成绩单和试卷分析各3套,周三带过来签字盖章。

þ选修课程

机电学院负责人:王光武

相关老师:郝梅,杨艳华,王光武,刘翳菲。

(三)负责人整理考试资料要求

一级目录:**学院:期末考试资料

二级目录:**老师:期末考试资料

三级目录:试卷,试卷分析(表格命名要标上专业班级),成绩单(表格命名要标上专业班级),成绩问题核查表。

各位负责人整理好后的文件夹如图所示:








成绩单和试卷分析打开后如图: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