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5.25心理健康节活动速递(四)——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编辑:xljk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大学生的幸福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学习通平台举行了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各班级共543名同学参加。

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当代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心理学及一般心理障碍的识别与调适等。赛前,同学们通过阅读心理书籍、浏览网络等形式进行了积极准备。竞赛分两个环节,初赛环节在4月22日12:00--13:00开展,共130名学生胜出。决赛环节在5月5日12:00--13:00开展,经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12名。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以5.25心理健康节活动为契机,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促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加积极地关注自我成长、关注心理健康。

心理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21工程造价1班 张嘉平

建筑工程学院20市政班 李明哲

二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21建工技术1班 汪文生

信息工程学院21网销3班 张泽露

信息工程学院21网销3班 钱林月

信息工程学院21移动商务1班 王小雨

经济管理学业21会计4班 陈志芸

三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21机电4班 鲁轶涵

机电工程学院20机电5班 李金核

食品与化工学院21食加班 冯天娇

机电工程学院20机电5班 焦赞

人文艺术学院21教育管理4班 王海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