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优秀心协助手及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编辑:xljk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5日下午,为了团结和鼓励心理委员和“心语”协会的同学,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优秀心协助手和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刘翳菲老师主持,非常荣幸邀请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郝梅主任担当颁奖嘉宾。郝梅主任提出学校的心理工作主要依靠三支力量,一支是心理专兼职教师,一支是辅导员教师,另外一支就是我们的学生队伍,郝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平日的工作。无论是日常的心理知识宣传工作还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期间的活动工作,心理委员和“心语”协会的成员们都非常认真积极地完成,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同时,郝主任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部分安排,期待同学们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获奖代表郑梦豪、王寒寒和张鑫鑫真诚表达了自己做心理工作以来的感受及收获,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成长,觉得自己的工作是有价值感和贡献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