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新学期 新起点——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编辑:xljk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心理教学工作,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2月29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教研室组织开展了首次教学研讨活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安排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明确了课堂教学的注意事项和教师行为规范。

其次,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教研室的工作计划,拟在学期中期举办专兼职心理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希望任课教师认真研究省市、学校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相关要求,扎扎实实搞好教学工作,练好本领,提高水平。

最后,参会教师针对上学期课程思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明确了本学期课程思政的工作要求:一是课程思政内容要与时俱进、潜移默化、贯穿教学全过程;二是要注重学生反馈,根据反馈调整教学策略,提升教学效果。与会教师积极分享教学经验,讨论气氛热烈,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扬长避短,结合自己教学实际,更好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