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到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日期:2022-06-15 09:01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娄彦红、副主任尚光威、孙沛娜一行3人到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活动。

首先,娄彦红主任介绍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就是为了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学生具体就业落实情况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就本次调研涉及的七个问题自查情况逐一做了汇报人文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47人(合作办学31人,弹性学制16人),其中专升本10人,已落实就业率70%左右。人文艺术学院针对学生上报的就业信息认真开展了自查,不存在违反教育部“四不准”原则的行为。院长汪红旗对访企拓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最后,彦红主任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信息沟通对接、准确把握国家教育部就业政策和加大未就业学生的精准指导,给予了很好的建议  

上一条:“访企拓岗”第二站!——副院长田新现为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寻找“实习+就业”新突破(二) 下一条:“访企拓岗”第一站!——副院长田新现为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寻找“实习+就业”新突破(一)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