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2021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1-18 09:36 作者: 点击:[]

 

为了检验课程教学效果,以赛促教,为级技能大赛培养种子选手。20211117中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实训楼8401智慧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比赛。本次声乐大赛的参赛选手全部来自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开幕致辞中说,职业教育最大的特点,就是重视技能培养,培养目标就是技能型人才技能竞赛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在学生中掀起勤练技能、提高技能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可以“以赛促教”,促进老师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勉励同学们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本次声乐技能大赛分两部分进行,一是专业核心技能展示包括自选和规定歌曲演唱参赛形式为独唱,民族、美声、流行三种唱法均可;二是视唱新谱内容突出专业核心能力展示和综合素养考查。演唱过程中,参赛选手注意力比较集中,情感处理比较到位,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获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后,马二红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她音乐表演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有一个周期,虽然同学们入学时间不长,但经过用心投入、用情表现的声乐表演比赛,各位选手都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必将促进我校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为我校早日冲击省赛奠定扎实的基础  

此次声乐表演技能大赛是我校招收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之后的第一次比赛,赛项安排对标省赛要求,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比赛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本专业,争取早日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幼儿教育技能大赛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