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0-11-21 14:46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中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致知楼4201召开。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张晓露,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副书记董丹丹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院团委书记张晓露向大会致辞。

    大会首先宣布了对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可心的聘任决定,接下来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艺博(执行主席)、张可心、李棕珲、鲍珅瑶,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主席团执行主席徐艺博对各部部长提名,学生代表对提名人选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任证书!徐艺博代表首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发言。

    会议的最后,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对首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致辞。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团委、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的亲切指导下,在各位学生代表认真负责的参与和积极配合下圆满进行。今后的工作中,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能够勤奋学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服务学校的做大做强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