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二)

日期:2022-05-16 08:00 作者: 点击:[]

 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          

近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5月7日,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开启线上教学模式。  

   

本着“防控、学习”两不误原则,接受静态管理的教师在家中通过学习通平台,钉钉直播平台完成网上授课、答疑释惑、作业批改等教学任务。课前十分钟位置签到,提醒、督促学生及时上课学习。线上教学时,细化课堂内容,明确学习目标,提醒学生要点。线上教学设计丰富,抢答、主题讨论、分组任务,思维的碰撞从不间断。课程结束后,学生积极向老师反馈学习成果以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也积极与学生互动,即时点评,认真为学生答疑解惑,提高线上教学实效,保证线上教学效果。

 

从线下转到线上,变的是授课形式,不变的是从事教育的初心。疫情阻止了教师们在讲台上授课的脚步,却没有阻挡线上教学的决心。无论课堂教学,还是线上教学,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都在线坚守岗位,让学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拥有不同的课堂,采撷别样的收获。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一)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