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所学、所思、所感联系自身学习生活,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课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月5日-9日,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团员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收听雷锋事迹音频、学习雷锋日记等有关文章,加强对雷锋精神的了解,通过实际行动,宣扬雷锋精神,并将主题团课内容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同学们进行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矢志不渝践行雷锋精神,勇担时代之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此次团课活动带领青年团员对雷锋精神进一步的学习,倡导青年团员们积极主动地感悟与吸收雷锋精神里包含的信念之能量、大爱之胸怀、忘我之精神、进取之锐气,激发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同时也让雷锋精神传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 学雷锋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