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3-02-23]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为调动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到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学生会成员的骨干作用,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职能,提升工作效率,2月17日和2月2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例会和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会上,曹老师强调了干部干事要增强工作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以蓬勃向上的精神动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学生干部是学院的骨干力量,各位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尽职尽责,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时刻怀着服务同学的真诚之心去工作,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精益求精;做事要更加积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丰富自己的知识,进一步提升自己。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全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学习方面要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新学期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在工作方面,主席团首先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学生成员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的鼓励和肯定。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本部门职责,并对近段时间工作做出总结,对未来工作做出具体的规划;他们激励各位干事继续发扬优秀工作作风,同时完善不足的地方,以不骄不馁、奋力向前的工作态度完成下达的任务。

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成员对工作岗位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加深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会迈向新的台阶和高度。

上一条: 我为机电做件事---迎大赛,教室清理志愿活动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