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3-28]  来源:

为倡导大学生学习资助政策知识,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防止“校园贷”等金融诈骗情况的发生,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6日中午在致知楼4601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本次资助知识竞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诚信知识、资助政策和金融知识等。最终20电气班葛甲祥获得一等奖;20机电4班杜晨飞、20机电1刘舒亚、21机电4班王成果获得二等奖。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的举办,增强了学生对资助、诚信政策和金融知识的了解,加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此类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赴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